close

真的很好吃耶~普羅旺斯香料嫩煎雞。

烤雞2.jpg  

自從陳老公某天注意到「美味關係」後,就積極的想做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

是不是也想被人稱讚「許之之的老公好棒呀~」

許之之在台東跑遍大街小巷,就為了買齊陳老公指定的香料

(不會提早說喔!從台南帶回來多方便~)

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:我又不是chef (陳老公規定我要這樣稱呼他)

DSCN0499拷貝.jpg(加說明)    

我完全是沒有看到前面的處理,聞到香味時就已經是這樣啦!

DSCN0506拷貝.jpg(加說明)  

然後~

DSCN0512拷貝.jpg(加說明)

好啦~我承認我從頭到尾只有負責拍照和偷吃~

真是人間美味~

烤雞1.jpg  

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愛吃的陳老公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之之‧喜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